线上电话回访 查看健康数据 检测生命体征

关爱困难人群 服务不缺位

作者:苏羽 张文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3

枣庄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面掌握市中区分散供养及经济困难老人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情况,解决分散特困供养对象面临的临时性、突发性问题,保障其基本生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枣庄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对齐村镇、永安镇、文化路街道、光明路街道、垎塔埠街道、矿区街道、中心街街道等7个镇街438户分散供养及经济困难老人进行线上和电话回访,并针对所有佩戴智能手环的分散供养特困老人在E善养老平台进行24小时智能检测,随时查看老人健康数据并检测老人生命体征,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协助救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枣庄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关爱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既有速度更有温度。下一步,枣庄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为爱共生,聚爱惠民”的工作宗旨,对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主动靠上服务,切实掌握特困人员生活及健康状况,提供必要的生活物资保障和医疗相关服务,及时解决特殊人群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协助民政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苏羽 通讯员 张文娟)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