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山街道入户调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孙延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峄城区坛山街道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大家创、大家都是文明人”氛围,在辖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走访3150户居民。

在此次活动中,为增强调查活动的实际效果,街道、社区分别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满意度入户调查工作专题会,培训入户人员117人,并集中对徐楼、中心、兴国、岳台等8个社区的聚福花园、文昌小区、濠江花园、滨河花园、檀翠御都等15个居民小区进行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在调查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重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宣传、志愿服务、社会治安、低碳节能、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内容,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进行讲解和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切实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堆放,不乱搭建,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 (通讯员 孙延同)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