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环保每日“联合播报”效果好

作者:孙秋实 梁琦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在“薛城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开设“联合播报”专题,每天更新工作动态,将薛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常态化、透明化。

在每日定时推出的“联合播报”幕后,是一群有热情、敢担当、干劲足的环保人在默默奋斗。在专题栏目的版面设计、照片筛选、文字编辑及校对上,是不专业的“小编们”集思广益、精益求精态度的展现;在工作动态的内容背后,更是生态环保铁军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聚焦空气提质增优,聚焦河湖生态健康,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不畏艰险奋战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第一线。

以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开设的“联合播报”记录了薛城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付出的努力,已成为薛城区环保人展现自我、交流提升的窗口,极大地活跃了工作气氛,激发了团队活力,为推动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梁琦)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