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保生产

作者:梁鸿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力冲刺四季度经济指标的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带来新的难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投身战“疫”,一方面积极商讨应对措施,启动应急预案;另一方面对人员组织、排产、紧急采购、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逐一部署、安排。部分原本已经下班回家的员工,安顿好家里的事情,就匆匆赶回企业,近700名员工按照生产岗位及预案要求全部组织到位。

浮法玻璃生产具有连续不间断的生产特点,必须封闭集中化管理。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和不确定因素,公司领导带领广大员工驻厂办公生产、攻坚克难、密切协同,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同时,确保了生产不停工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浮法玻璃生产一线按照预案,由原来的四班调整为三班倒甚至两班倒,因汽运影响原料端人工倒运、上料量大幅增加,“你累了我帮,我累了你干”,员工克服困难吃住在生产一线,没有丝毫懈怠。

为确保原料供应,公司供应部负责人带领业务人员以保供促产为第一要务,通过一切可能的渠道接货、保供,能采购的全力采购,不能采购的就请求兄弟单位进行支援、紧急调拨。11月3日晚,由淄博金晶紧急调拨的铝箔封边胶布顺利到达滕州公司。

在总部信息中心和网管的协助下,滕州金晶玻璃财务、企管、仓储等部门,利用远程办公和内、外人员相互协助、协同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后勤保障部门更是连轴转,从核酸检测、食宿供应、防疫管控等各个方面,为公司内700多人提供后勤保障。(记者 梁鸿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