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财金集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王兆虎 李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服务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台儿庄区财金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以创先争优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擦亮“财金先锋”志愿服务品牌,把担当体现到岗位上、落实到奉献社会的行动中,全力投身创城工作。

台儿庄区财金集团以支部为平台,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深入学习新思想、“文明新风”“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该集团组建“财金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一至周五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到运河大道与金光路路口、文化路与东顺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行动、慈心一日捐等活动。组织人员到东顺路帮包路段,捡拾烟头、垃圾,规范非机动车乱摆乱放、劝导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集团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员,深入下沉帮包叶家洼、观澜府等小区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入户问卷调查等活动,引导居民树牢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调查40余户,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该集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投入资金,帮助叶家洼等老旧小区治理飞线,整治社区环境,维护公共设施。今年以来,先后向运河街道、邳庄镇捐助4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向涧头集镇提供财物援助218万元支持“双十镇”建设;向运河街道办事处赞助10万余元用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李丹)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