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

作者:张孝平 刘永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山亭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开展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便利。

山亭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窗口日前接到枣庄农村商业银行山亭支行办理企业在建工程抵押登记的预约申请,一家生产红木家具的民营企业急需抵押贷款600余万元。窗口值班主任接到预约电话了解情况后,当即与来电人约定好具体办理时间,并详细告知疫情防控需要注意的事项。上午10时许,该银行和企业工作人员来到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在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扫场所码、三码查验、体温监测后,到不动产登记窗口提交登记申请。在值班主任协调安排下,窗口工作人员为该企业开通企业服务窗口专项办理,从受理到审核发证,仅用了不到20分钟予以办结。通过预约服务模式,实现了不动产登记高效、便捷、安全的目的,受到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山亭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通过倡导不动产登记网上办、预约办、错峰办,线下为企业、群众办理抵押登记开通特设窗口,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记者 张孝平 通讯员 刘永)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