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审批窗口前移群众办事更便捷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记者获悉,为让全区13000多名驾驶员少跑腿、不跑腿,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从2021年9月开始,山亭区本着利企便民的原则,将窗口前移至枣庄市金飞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为驾驶员提供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年审、换证等就近服务。

据了解,驾驶员在金飞驾校通过继续教育学习后,皆可在前移窗口直接办理从业资格证年审,解决了驾驶员“多跑路、跑远路”的问题。今年以来,共办理从业资格证年审4250件,换证813件,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山亭区将以“审批不出镇”改革为契机,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年审等11项业务,下放至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让办事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