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河湿地绿道入选国家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山亭区西集镇龙河湿地绿道获评“精品线路”,是我市今年唯一入选的项目。

龙河湿地绿道位于山亭区西集镇,属于十字河南支流,全长25公里,已经纳入枣庄市环城青龙绿道范围,目前,体育设施面积达1.6万平方米。近年来,西集镇坚持“龙河古镇、康养胜地”“水韵西集、花开四季”的目标定位,在持续完善提升龙河湿地绿道的同时,统筹规划龙河生态治理、休闲运动与精品旅游,先后举办了两届“伏羲文化节”、全民健身运动会等活动,适时开展健步走、慢跑、骑行等日常训练、展演项目,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和健身爱好者前来休闲运动,有效提升了乡村旅游吸引力,打造了“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记者 刘明)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