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10万株草花为城市“添彩”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给冬季园林绿地增加色彩,进一步丰富景观层次,提升城市品质,近日,薛城区物环集团组织开展冬季草花更换工作。

此次更换草花的品种主要是羽衣甘蓝,羽衣甘蓝花期较长,耐寒性强,易于养护,能经受多次霜冻不枯萎,因而一直是冬季绿化的花卉主角。本次草花更换选用的羽衣甘蓝有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通过花色的合理搭配,体现城市活力,丰富冬日景观。新更换的草花使得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一抹鲜亮的色彩和温馨的氛围。在更换过程中,园林工人对草花的种植密度全面监控,确保黄土不露天,使草花布置更为合理美观。此次共更换草花约10万余株,更换路段主要分布在薛城区燕山路、黄河路、泰山路、龟山公园等位置,将于本周更换完毕。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