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集中勘验助企发展

作者:寇光 董艳 李甜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4

枣庄新闻网讯 “原本以为审批流程里的现场核查是一个一个店去看现场,按部就班、依次排队,我们店还不知道得排到什么时候,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门核查了,这下不用担心申请会过期了。”12月2日,枣庄艺华眼镜有限公司薛城分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

薛城区审批服务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生产提供便利条件。该局通过人员分队、路线分向的方式,集中两天时间,先后为艺华眼镜有限公司、新康医药、山东云鼎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上门办理了踏勘评审业务。本次核查范围涉及药品经营许可、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电影放映、KTV营业等4类业务的换证、核发工作,实现了4类业务同时勘验、7家企业及时发证。据了解,上述7家企业所办业务,都需要进行现场核查,如果不能在法律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材料审查、现场核查等全部审批流程,企业需要重新申请、提报材料,无疑给办事企业增加了压力和负担。为助推企业顺利开展生产经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集中开展了这次现场勘验。勘验中,工作人员还督促企业做好经营场所通风换气、设施设备清洁消毒、人员健康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健康安全环境。(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李甜甜)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