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甄宗奎 甄再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5日,薛城区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陶庄镇。薛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党校教务处主任赵慧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赵慧紧紧围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与会人员听了宣讲辅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透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甄再斌)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