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加强冬季市容环境服务管理

作者:李明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3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在滕州市红荷路、龙泉路、北辛路、鲁班大道、荆河路、解放路等落叶较为集中的区域,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先锋队员与穿着橙色保洁服的环卫工人一起,拿着扫帚,推着垃圾车,对城区道路及两侧的落叶进行清扫。

针对持续低温天气和“断崖式”降温,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谋划、及早预防,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冬季市容环境服务和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冬季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秩序良好。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前期制定的“清落叶、净环境”集中清扫工作方案要求,将党员先锋队队员和一线环卫工人进行联合编组,采取“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先由人工进行清扫集中,再由作业车辆进行收集转运,以减少落叶对道路环境的影响,保证城区道路干净整洁。

同时,行政执法人员通过车巡和徒步的方式在善国路、北辛路、荆河路、通盛路等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劝离流动摊贩,对主次道路上的流动摊点、乱扯乱挂、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确保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李卉)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