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积极推进 “四好农村路”建设

作者:赵浩凯 王璐 张泰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沙沟镇岩湖村、北常村、张庄村等多条农村道路上,广大建设者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道路施工。

近年来,沙沟镇把“以路强农 以路兴商”作为乡村振兴的新引擎,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去年该镇聚焦民生问题,积极完善基础设施,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建设总里程9公里,路网结构不断优化,有效提升了沿线群众出行品质,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如今在沙沟镇,“畅、安、舒、美、优”的路域环境日趋成熟,道路通、产业兴、乡村美的动人景象成为该镇建优“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例证,一条条振兴路、生态路、民心路、幸福路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记者 赵浩凯 通讯员 王璐 张泰宁)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