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作者:刘明 赵峰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5

枣庄新闻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年伊始,峄城区各企业迅速吹响开工“集结号”,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各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处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元旦假期,记者在华玥钻业(山东)工艺饰品有限公司二期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每一条生产线都在高效运转,所有的车间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同时,在车间外还有一堆堆码放整齐的产品正在整装待发。

在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的生产车间里,生产线有序运转。该公司紧盯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持续创新研发新品,最大限度扩大产能,在当前特殊的时间节点,企业所有生产一线职工全部在岗,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市场供应。

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副总经理李永帅告诉记者,“元旦以来,我们的订单在不停地增加,我们现在是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来保证整个春节市场的供应,目前每天大概能生产100吨左右,应该是可以满足整个华东地区对产品的需求。”

峄城区政府一负责人表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生产的火热场景只是峄城众多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峄城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和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重大政策措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积极备战首月“开门红”,力争为2023年开好头起好步。(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赵峰)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