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山街道推动工业经济加速跑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6

枣庄新闻网讯 “我们打算闭环运行后,就第一时间联系街道相关部门,街道安排专人和我们对接,非常感谢街道领导。”日前,坛山街道亿和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经理接受采访时说,公司正在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加快生产进度,尽可能把疫情造成的影响缩小。亿和金属有限公司快速进入生产状态是该街道“向前一步”主动服务企业加快生产提振经济的一个缩影。

坛山街道针对辖区企业实际,主动靠前服务,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服务“温度”和落实“力度”助力工业企业加速生产。这个街道安排2名分管同志及6个职能部门包联服务企业,对辖区40余家规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摸底,动态监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企业进行政策引导、宣传培训及交流指导,做好“保姆式”服务,促进辖区工业经济加速跑。

为确保安全生产,街道落实监管责任,对企业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特别是对钥熠光学、汇龙服饰、数据云仓、一开电气、亿和金属、新榴园玻璃、盈尔泰等重点项目及企业,从设备运行安全、人员培训、防疫物资、疫情期间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目前,已经累计检查企业127家,发现隐患24条,相关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成。(记者 刘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