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同心送温暖 爱助伴成长

作者:姜爱民 李志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8日,枣庄高新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高新区新联会联合开展“同心送温暖 爱助伴成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该区困境儿童送去春节问候,将关爱和温暖及时送到孩子们身边。

“最近生活怎么样?有没有按时完成作业?上次买的衣服合不合身?”活动中,志愿者给孩子们送去了关爱礼物,并与他们亲切沟通,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现场确认“爱助成长”助学激励基金到账情况。

一声声深情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叮嘱,无不传递着温暖与关怀,孩子们礼貌地向志愿者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露出幸福的笑容。

大手握小手,同心助成长。“爱助成长”项目致力于改善困境儿童生活条件差、学习资源缺乏等情况,每年为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定期发放助学激励基金。该项目由成美慈善基金会发起及资助,泰山慈善基金会为其山东地区的枢纽机构。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该项目合作单位,与新联会联合结对帮扶该区困境儿童,定期探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激励他们能够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李志超)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