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自助打证机“上岗”群众办证更便捷

作者:寇光 董艳 王潇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1

枣庄新闻网讯 “原来办理营业执照前后需要走好多流程才能办完,没想到今天点几下屏幕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1月5日,薛城区某企业负责人拿着刚刚打印出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为方便办事群众,提升办事效率,薛城区大力优化自助服务环境,不断提升营业执照自助打证服务体验。办事群众可在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帮办台或者万达商场政务服务便民站,通过自助打证机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业务,按照设备提示或者帮办人员指导,填写企业信息,仅需2分钟即可当场领取营业执照,实现“秒批速达”“立等可取”,大大缩短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

据了解,过去如果申请人选择办理纸质营业执照,需在工作时间到登记机关业务窗口领取,或申请登记机关寄递,这都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如今自助打证机的投入和使用,彻底改变了传统制证模式,打造了“网上申报—网上填报—网上审核—自助打照”的“全程电子化”审批新模式,真正实现了“零跑路”“零见面”。(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王潇阳)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