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多家调解组织获评市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作者:任翔 李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善南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滕州市诺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滕州市水发集团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滕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解委员会被评为枣庄市第二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北辛街道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被评为省第二批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自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滕州市人社局深入落实“重点培育、典型引路、扎实推进”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大力提升预防调解工作效能。各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局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做法,切实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争议预防调解在劳动人事争议处理中发挥前端性、基础作用,全力打造预防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滕州模式”。(记者 任翔 通讯员 李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