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公众反诈防线

作者:孙越 刘阳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3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工作氛围,1月10日,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警利用全市公安机关“110宣传日”的有利时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图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有奖问答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作案手段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危害,告诫人民群众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同时,民警结合典型案件向人民群众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中规定的个人禁止行为等相关知识,释明违反相关法律的后果,在强化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的同时,震慑了不法分子,持续掀起了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高潮。 (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阳河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