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作者:李明 武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4

枣庄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记者在华电滕州公司新源热力集中供热调度中心看到,智慧供热控制系统平台的大屏幕上,各个换热站运行情况以及进出水温度、压力、流量等数据清晰显现,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智慧供热系统,我们全天候掌握换热站运转情况,稍有‘风吹草动’,大屏幕就会显示,以便我们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供热问题。”

当下正值供热关键期,该公司及所属热力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做好职工的轮换调配,减员不减战斗力,几百名职工主动坚守在工作岗位,实时掌握管网设备运行情况,对供热首站、二级站等重点部位开展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热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强化寒潮、降雪等恶劣天气预警,制定应急抢修预案,周密做好应急队伍、物资、车辆准备,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巩固优化“半小时服务圈”,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赶往抢修现场,快速处理各类故障,切实让滕城百姓住上暖屋子。自供热起,处理外网漏水故障8起,处理用户漏水故障20余起,有力保障了供热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您好大爷,我们是新源热力公司的,想到您家测一下温度。”该公司全面做好访民问暖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现场测温、开展咨询等方式走进居民家中,广泛征求和听取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保障每个“冷问题”都能得到“热处理”,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武刚)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