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公安举行“春雷”冬春季严打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作者:寇光 姜祥云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4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3日,薛城公安分局在临山广场举行全区公安机关“春雷”冬春季严打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动员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忠诚使命、主动亮剑,奋勇向前,坚决打赢严打整治系列行动大仗、硬仗,努力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春雷”冬春季严打整治行动是经分局党委研究决定部署的一项极其重要的任务,既是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决策的具体行动,也是维护冬春全区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载体,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拧紧思想发条、紧张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投入到行动中,迅速掀起严打整治行动高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什么违法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违法犯罪的理念,拿出必胜的决心、攻坚的劲头、超常的手段,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全力打赢严打整治行动攻坚战。要重拳出击,以最大力度、最强措施亮剑各类现行犯罪,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要突出重点,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精准打击质效,及时回应群众的“新期待”。要多管齐下,持续开展治安隐患“清零”行动,盯住人、管住物、守住网,切实打好清患治乱的“组合拳”。要保持巡防的密度、频次,强化要害部位、重点场所、重要路段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严格落实 “1、3、5”分钟快反机制,真正筑牢社会治安的“桥头堡”。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铆足劲、往前冲,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誓夺严打整治行动全面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交警、特巡警、治安三个方队在城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开展了巡回拉动演练。(记者 寇光 通讯员 姜祥云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