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举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线暨首届“信易联盟”年货节启动仪式

作者: 寇光 董艳 陈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6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快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个人诚信分“榴花·薛城分”广泛应用,有效增强市民消费意愿、提振消费信心,1月14日,薛城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线暨首届“信易联盟”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枣庄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介绍了薛城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基本情况,发布了首批16个“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正式宣布薛城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线暨首届“信易联盟”年货节启动仪式开幕,并一同参观了部分“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

活动期间,该区还通过“诚信薛城”微信小程序发放了8个商家的“信用惠民电子优惠券”,注册个人诚信分“榴花·薛城分”的市民群众参加了抢券活动;随后开展的赠春联活动上,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过往的市民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一幅幅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现场注册“榴花·薛城分”的市民群众手中。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电子消费券和纸质消费券约10万元,参与商家超过50家,范围覆盖商场、超市、家电、家居及餐饮行业等主要消费领域。通过对诚实守信人群给予购物优惠、购物赠礼等礼遇,让“信用有价”真正走进群众生活,为守信者的信用福利加码,以激励引领更多市民诚实守信,助力“诚信薛城”建设。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陈华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