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连心 暖风行”志愿服务在进行

作者:孙越 刘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3日,市中区龙山路街道辛庄社区联合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枣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和书法名家们共同举办“辛连心 暖风行”志愿服务辛庄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笔墨纸砚错落有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字字刚劲有力,精心创作的风格各异、寓意喜庆的对联和福字,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写得太好了,今天收到手写的对联,真的有种久违的感觉,年味儿瞬间来了!”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

同时,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新冠康复咨询、血氧血压监测、全科医师咨询、老年人健康体检等多项服务,并引导大家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主动防护,养成科学良好习惯。

辛庄社区党委书记邵学军表示:“此次活动只是‘暖风行动’的一部分,社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大服务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多样化、贴心且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满意在辛庄’,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刘雨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