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乡诉递”法治化集成服务创新与实践入选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作者:刘明 汤锦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峄城区“榴乡诉递”法治化集成服务创新与实践项目成功入选。

近年来,峄城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法治营商环境建设等任务要求,统筹党的建设、基层治理、行政执法、法治服务、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雪亮工程等资源,创新打造“榴乡诉递”法治化集成服务平台,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优化,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明显提升。截至目前,该平台共受理各类诉求36.82万件,办结满意率99.6%。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汤锦阳)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