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燃”起来

作者:梁鸿雁 杨守明 郭俊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8

今年春节分外热闹,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过大年。冰雪运动成了许多人喜爱的活动,虽然近一段时间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1月26日上午,记者在薛城区日月山滑雪场服务大厅看到,这里挤满了前来滑雪的游客,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和朋友结伴而来。

走进滑雪场,游客们踩上单板或双板雪橇,从雪场顶端呼啸而下,尽情享受着从雪道上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带着孩子滑雪的游客王为感慨道:“虽然总是摔倒,但是感觉很刺激、很兴奋。培养孩子敢于挑战的精神,也锻炼了他们坚韧的意志。”“在这里滑滑雪,过一个有趣的节日。祝愿所有的人,在2023年有一个更好的身体。”游客岳振说。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滑雪体验,滑雪场还邀请了1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保证游客们的滑雪安全。滑雪教练李伟耐心地指导滑雪者:“挺胸,然后重心前倾。咱们滑的时候,需要减速就稍微内八,前窄后宽,然后用脚后跟使劲往外蹬,就OK了。”

春节期间,前来日月山滑雪场的游客,每天大约800人到1000人,比平时翻了一倍到两倍,现在滑雪场的客流已经超过了往年。薛城区日月山滑雪场运营主管付晓伟介绍:“我们不仅有滑雪项目,同时还有戏雪、雪上团建、青少年冬令营等活动,让游客在感受冰雪速度的同时,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杨守明 郭俊池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