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

作者:赵浩凯 王璐 张泰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30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入基层群众,近日,薛城区沙沟镇在小营村十里湾武风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系列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卫生保健义诊、理论宣讲、文化宣传、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招募等志愿服务“摊位”,提供免费的便民服务,吸引了大量群众。通过这次活动,村民在家门口不仅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享受了一场暖心的便民服务,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沙沟镇持续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落实的有效模式,深入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系列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群众送服务、送温暖、送文化、送实惠、送健康,架起根植于民、服务于民、惠及于民的群众工作“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赵浩凯 通讯员 王璐 张泰宁)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