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庄镇开展线下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梁鸿雁 贾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3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邳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学习强国”线下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这次活动,围绕“迎新春·贺新年”主题,在农家书屋,前来借阅图书的群众相聚一堂,挑选、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自己的学习历程、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在交流中了解“学习强国”,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栏目多、内容丰富,让我从‘学习小白’变成‘学习达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理论、看电视、听原著,已经成为“必须课”,既能学习知识技能,又能放松身心。很多群众表示。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贾萌)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