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开工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作者:刘明 郭英平 晁园园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31

枣庄新闻网讯 “新年开班第一天,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工作作风,谋而后定,以攻坚的姿态开展2023年的各项工作。”1月2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告别春节假期,峄城区吴林街第一时间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鼓励全体机关人员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走进山东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机器飞转、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赶制要交货的订单。开工第一天,街道内各工业企业已接连起势,铆足劲,加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拓销路,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状态跑好“第一棒”,确保“开门红”。“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开工第一天,工人的劲头都很饱满,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相信新的一年,我们公司的发展能够迎来新的高峰。”山东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张伏娟经理说道。

开班第一天,便民服务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8点30分,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内,所有服务窗口都已经正常开放,来大厅办业务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新的一年,我们会立足于群众需求,提升帮办代办的业务范围,以更加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为群众提高更高效率和更高质量的服务。”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主任马芮说道。(记者 刘明 通讯员 郭英平 晁园园)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