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桥镇创新机制优环境提效能

作者:杨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1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官桥镇按照各级“企呼政应、接诉即办”要求,创新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官桥镇坚持政府主动靠前、统筹谋划、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堵点和卡点问题,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政府的履职尽责来保障企业和项目发展所需,最终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和快速发展。官桥“八一”储配煤项目是2022年山东省确立的省重大项目,是盘活闲置存量土地成功复活老工业基地项目。自项目确定以来,官桥镇成立了“官跑腿、瞧我的”全程帮办服务队,实现全生命周期服务,先后解决了项目手续办理、地面附着物清理、企地关系维护、地界认定、水电土等要素供应问题,累计解决各类诉求47件,诉求办结率达100%,顺利实现了项目推进的需要,目前项目进入二期工程阶段。

关心备至的服务机制,得到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正如项目负责人说的那样:“官桥的营商环境让人感到既热心又贴心、暖心、温馨,真是一个赞!让我们企业看到了一个担当作为政府新形象!”(杨磊)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