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平坑洼路面 装上指路牌信号灯

民生路与郯薛路交会路口大变样

作者:单成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1

现在路面通行起来非常顺畅

以前,路面坑洼有积水。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家住薛城区沙沟镇的邓女士拨打枣庄晚报热线电话反映,薛城区郯薛路和民生路交会路口附近无指路牌,路口两侧路面坑洼,还有大面积的积水,车辆通过的时候都得非常小心,晚上光线昏暗,稍不注意就会发现意外,就算是白天开车通过也会犯迷糊,不知道何时是转弯的最佳时机。1月30日,郑女士再次拨打枣庄晚报热线电话告知,民生路已经扩宽,郯薛路和民生路交会路口附近坑洼路面已填平,并装上路牌和信号灯。

据了解,邓女士反映的地方处在民生路与郯薛路交会路口,路口未建设完毕前,民生路靠近路口处道路狭窄,两侧还有很多路面没有硬化,有许多地方坑坑洼洼,每逢雨季就会积水,长时间无法干涸,积水面积很大,附近没有设置任何警示牌和护栏,而且郯薛路中央设置了护栏,从民生路转向郯薛路向东行驶的车辆,需要先向西行驶一段,然后寻找护栏缺口再转向东行驶,不仅浪费了时间,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民生路和郯薛路都是城市主干道,平时人车流量都很大,路口没有指路牌和信号灯,从郯薛路转向民生路的车辆,稍不注意就会驶过路口,而且路口附近有很多坑洼路面,晚上光线昏暗,就算找到了路口,也容易驶入路边坑洼的积水中,实在是不安全。”路过的市民郑女士说。

1月30日,邓女士再次途经民生路与郯薛路交会路口,发现民生路已扩宽,交会路口附近还装上路牌和信号灯,坑洼路面已被填平,郯薛路中央的护栏被拆除,整个路口畅通无阻。“附近还安装了路灯,以后再也不怕夜晚从这里通过了,该路口变化真大。”邓女士说

当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交会路口与之前相比宽敞了,民生路不仅扩宽,交会路口附近还装上了路灯、指路牌、信号灯,地面画上了交通标线,道路两侧还种上了绿植,过往车辆在信号灯指引下有序通过。

“指路牌、信号灯是保证交通顺畅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该路口已经全部建设完毕,通行起来非常顺畅。以前,坑洼不平的路面,现在全部硬化,周围还种上了绿植,环境变得非常美。”路过的市民于女士说。(记者 单成镇)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