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公安多措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作者:杨晓斐 马政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2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让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中公安分局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

春节期间,市中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城区实际,合理安排街面巡逻警力,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24小时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为维护春节期间辖区治安大局稳定奠定基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行业、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区域等场所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内部安保、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针对岁末年初刑事案件发案特点,市中公安分局紧盯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春节期间良好社会秩序。在交通安全方面,交警大队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管控相结合,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让群众平平安安过大年。

为方便群众节日期间办理户籍,市中各派出所户籍服务窗口“不打烊”,办理户籍的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为群众办理相关户籍、身份证业务,解答群众咨询。 (记者 杨晓斐 通讯员 马政)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