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春风行动助就业人社政策进大集

作者:孙秋实 高翔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现场招聘会专项活动走进山亭,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次招聘会以农村“赶大集”的形式,让企业利用大集里分散的摊位进行现场招聘,以招商引资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体,旨在精准对接企业的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愿望,帮助解决企业的缺工情况,推动区内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增收,进一步推进人社惠民政策落实落地。来应聘的返乡大学生徐淑贤告诉记者:“俺是外地回乡的,打工回乡过年正好来逛年集,发现了很多我比较喜欢的企业,我投了两家简历,如果这次能顺利应聘成功的话,我就可以在家门口打工。”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活动”时效,山亭区人社局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精准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同时将举行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多频次、分行业、分岗位提供不间断招聘求职服务。(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高翔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