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苏羽 蒋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4

枣庄新闻网讯 元宵节临近,为进一步消除辖区酒店消防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1日,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酒店的消防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主要是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使用的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一时无法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此次检查提高了酒店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些不安全因素和火灾隐患,进一步优化消防安全措施,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稳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苏羽 通讯员 蒋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