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政务服务春节“不打烊” 办事“不断档”

作者:寇光 董艳 李甜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枣庄新闻网讯 “真是太惊喜了,没想到春节期间还能办理业务,感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1月25日,来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企业负责人邵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枣庄市同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需要变更三类医疗器械的经营范围,唯一一次补齐补正的时限眼看就要到了,又赶上了春节假期,这让企业负责人邵先生心急如焚。大年初四这天,邵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薛城区审批服务局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耐心解释反馈的指导意见,并帮助其在大厅的电脑自助办理区顺利完成了补齐补正工作。

自2022年3月起,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及各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在工作日午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正常提供政务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午间、节假日办事需求。春节假日期间,薛城区审批服务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确保假日期间政务服务“不断档”。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李甜甜)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