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开展“职业技能进大集”活动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3日,山亭区委统战部联合区职教社、区人社局在徐庄镇开展“黄河大集丨职业技能进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讲师们在大集里摆起“地摊”,现场为群众讲授经筋疗法、烘焙、花艺、茶艺、美容美妆、美甲等职业技能,发放培训政策宣传单600余册,接待咨询群众230余人,让群众近距离欣赏现代职业教育风采,鼓舞更多的基层群众通过职业培训拓宽职业选择,改变人生道路。

目前,山亭区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突破的关键时期,职业教育保障就业用工、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据悉,山亭区委统战部将继续联合区职教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职教学校探索校企合作、岗前培训、职业技能认证等发展方向,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记者 张孝平)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