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打造高大优专业化产业园

作者:刘振江 王建菊 闫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9

枣庄新闻网讯 山东薛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立足薛城经济开发区“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工作要求,围绕产业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实行“标准厂房整合资源+产业链集中招商+专业化微园区建设”发展模式,加速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着力打造土地高度集约、项目高度集聚、服务优质高效的专业化产业园。

目前,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有11栋标准化厂房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中部分厂房交付企业进行设备基础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剩余厂房计划2023年5月全面建成;综合设施配套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2023年9月实现园区的整体运营投产。

围绕发展锂电产业配套,该区重点招引了锐钻重工机械(锂电结构件)制造、动力电池精密制造、智慧储能电池制造等4个项目入驻,总投资18.4亿元。截至目前,产业园北区已实现整体入驻,南区储备项目10余个。标准化厂房全部正式投用后,可以减轻企业落地基础准备工作的压力,达到招商引资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收益目的,为园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建菊 闫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