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开展公益电影进乡村(社区)展映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台儿庄区文旅部门和市、区电影公司抓住春节假期百姓休闲在家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进乡村(社区)”展映活动。

放映活动开展前,市、区电影公司详细制定放映计划,提前做好设备维护保养、映前消毒等基础保障工作,制作放映宣传横幅。影片精选了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红色影片、贺岁影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村(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为平台,将公益电影放映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先后在马兰屯镇、涧头集镇、张山子镇、邳庄镇等区域的20个行政村(社区)逐次展开,放映了《血战许昌》《同合村的“孝”声》《抗日冲锋队绝密图纸》等一系列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国产影片46场次。

同时,利用公益电影进乡村(社区)展映契机,在放映前播放扫黄打非、消防、禁毒、防网络诈骗等宣传公益短片,向村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记者 张孝平)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