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作者:李明 阮敬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您好,遛狗一定要拴好绳,随身携带拾便袋……”近日,学雷锋志愿者在龙泉文化广场劝导市民文明遛狗,积极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连日来,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积极组织志愿者走进广场、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龙泉文化广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干劲满满,他们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仔细搜寻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作为志愿者,出点力、受点累都不怕,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提高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志愿者孔雪华说。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过往市民开展规范停车、文明遛狗宣传,号召大家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让文明之风渗透到市民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市民刘岩说。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阮敬晨)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