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滕州市春风行动暨女性专场招聘会举办

2000余个岗位满足女性就业需求

作者:李明 商铮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8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2023年滕州市春风行动暨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滕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招聘会涵盖教育、家政、美容、医疗、纺织等多个行业,8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5000多人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企业展台设有岗位信息展示栏,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我是学前教育专业的,目前已经了解了三四家薪资待遇方面比较满意的,希望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人员宗欣悦说。招聘现场,企业求才之心迫切。“我们家政服务行业要求应聘者要细心、热心、周到、服务意识强,现在已经有50多名女性登记信息,我们会为这批人提供免费的岗位培训、安排就业。”一家家政公司的招聘人员说。参加招聘会的不少企业为女性量身订制了诸如食品、餐饮、新媒体运营、育婴员、幼儿教师等女性优势岗位。“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都很适合我们居家女性,时间自由,不耽误做家务、接送孩子,还能挣钱补贴家用。”求职者王雅娟说。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商铮)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