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锂膜跻身福布斯中国2022新晋独角兽榜单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1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福布斯中国推出新生代“独角兽”榜单,2022年中国共有368家企业入围,比上年新增74家。新晋上榜的74家企业中,山东有2家,滕州市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材锂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性能锂电池隔膜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3C消费电池、储能电池等领域。该公司采用当前国际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湿法双向同步拉伸工艺,生产全过程实施智能化控制,所有工序的产品都能实现质量实时在线检测和追溯,从承接订单到出货全部流程信息化、所有产品数据化,有效保证产品质量和运行效率。该公司生产的锂电池隔膜各项性能优异、稳定,循环寿命高和电化学性能优良,产品已通过国内外多家中高端锂电池厂家的认证和使用。 (记者 刘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