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熟人社区” 丰富居民精神生活

作者:孙越 傅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2日,滕州市东沙河街道尚同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团工委、精神文明岗、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童心齐向党”主题书法活动,打造“熟人社区”。

活动现场,辖区热心居民、书法爱好者王化生先生主动请缨,担任本次活动书法老师,从汉字起源、握笔姿势到作品书写,为街坊邻居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热情洋溢的书法体验课。王老师说:“小区里适龄的孩子经常会来我家里练字。我退休在家也没事,能够帮助孩子们学习书法,增长知识,拉近邻里关系,我打心里高兴。”

“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社区活动是我们社区的品牌,也是我们打造‘熟人社区’的有力抓手。群众通过参与社区活动,不仅可以提升素质、丰富精神生活,更有利于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团结邻里,对于社区长期稳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尚同社区党委书记傅文说。(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傅文)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