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山东微视频和公益海报大赛滕州6部作品获奖

作者:张琛 裴中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7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1日,第三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和首届信用山东公益海报大赛颁奖仪式在淄博市举行。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创的微视频《以诚信铸口碑》荣获微视频三等奖,滕州市委办公室、滕州市检察院、滕州市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滕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5部海报作品获公益海报类网络人气奖,获奖作品数量创新高。

微视频《以诚信铸口碑》,以本地美食羊肉汤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家餐饮企业在接待外地旅行团团餐时,坚持使用地道食材,拒绝以次充好,坚守诚实守信经营底线,赢得外地游客的赞许和口碑的故事。近年来,滕州市坚持以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为引领,大力宣传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突出加强诚信文化和信用知识宣传教育,持续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滕州在行动”“质量宣传月”“信用进社区”等活动,营造“事事讲诚信 厚道滕州人”的浓厚氛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信用环境。(记者 张琛 通讯员 裴中谊)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