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环境

作者:寇光 董艳 李青 王慧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7日,记者获悉,为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活动,持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街道、交警、卫健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海河路、淮河路、湘江路等重点路段进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扫街行动”。

据悉,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余人,执法车13辆,重点对沿街门店店外摆放、流动商贩、门贴窗贴、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对沿街店铺前至人行道的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彻底清扫。

除集中整治外,执法人员还在日常巡查监管的基础上采取突击治理和错时执法相结合的动态管理模式,以不间断执法解决“城管来周围清,城管走环境乱”的难题;以市容环境问题反弹严重的主次干道为重点,不间断不定时开展占道经营、噪音扰民、乱扯乱挂等专项突击治理,形成高压态势,助推“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落细。2月以来,共开展专项整治活动9次、突击治理10次,新增定制责任牌12家,查处店外经营800余家,依法保存物品80余个,市容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李青 王慧珠)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