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推出医疗机构 “一件事一次办”定制套餐

作者:寇光 董艳 朱清华 张馨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枣庄新闻网讯 “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诊所备案时,发现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弄丢了,并且还没有进行年度校验,这在以前,要想顺利办完业务还需要再跑一趟卫健局。没想到在提交申请时,工作人员现场联系卫健局对诊所进行了线上校验,按最新政策给我办理了补证及诊所备案,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真是太方便了!”2月28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诊所业务的周先生感慨地说。

按照国务院“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的要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了医疗机构“一件事一次办”定制套餐,将涉及面广、办理量大、办理时间集中的多个事项整合为“一件事”,将群众跑路的“外循环”转变为部门流转的“内循环”,实现“一套资料、一个窗口、一次办结”,让办事群众切切实实地享受到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

据了解,围绕医疗机构“一件事一次办”,该局不断加强行政审批与主管部门之间的审管互动,实现审批与监管部门间双向告知、信息共享共用,推动工作健康有序、良性发展。(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朱清华 张馨月)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