垎塔埠街道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王红 李学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垎塔埠街道联合街道司法所、振兴路派出所,先后在辖区邵庄社区、光明广场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治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法律服务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同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宪法》《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及防养老诈骗、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法治宣传资料,促进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市中区至宁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答疑解惑,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王红 李学伟)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