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义诊活动进社区健康服务暖人心

作者:寇光 董艳 张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区医保局联合陶庄镇卫生院在陶庄镇幸福花苑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门诊慢病、大病救助、医保用药等政策,同时医务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听诊、健康咨询服务。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老年病的患者,医务工作者认真评估其身体状况,给予合理建议。随后,志愿者来到病患家中走访,收集他们对医保便民服务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医保惠民政策,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各项医保政策。

此次义诊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张勇)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