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齐鲁好家风”宣讲团走进峨山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展现新时代家庭文明风采,近日,枣庄市暨峄城区全环境立德树人“齐鲁好家风”宣讲在峨山镇举行,全体机关女同志60余人参加活动。

社区宣讲员从孝老爱亲、夫妻和睦、邻里友善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又以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好的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更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培育好家教,传承好家训好家风是每个家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居民将持续做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桥梁纽带,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社区发展,形成爱国爱家、孝老爱亲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记者 苏羽)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