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预制菜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作者:刘振江 田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9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筹备,滕州市预制菜产业发展联盟揭牌成立,为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带动群众就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该联盟共有会员单位34家,主要开展行业管理、信息交流、咨询服务、商务展览、产业交流培训、国际合作、市场调查、政策建议、保护行业有序竞争和促进行业规范发展等业务。联盟的成立旨在以服务“三农”、科技创新、做大做强滕州预制菜产业为目标,组织和协调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之间的关系,挖掘其产业潜力和社会资源,推进滕州预制菜品牌化建设。

近年来,滕州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大农业产业投入力度,突出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全市预制菜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从事预制菜生产、加工、经营的实体企业和个人数量不断增加。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