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供电中心助企科学用电

作者:寇光 董艳 贾方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薛城供电中心对山东鑫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变更业务电话回访。“一个月光基本电费就节省了6万余元,大大减轻了经营负担。”该企业负责人岳崇琪接到电话后表示。

据了解,山东鑫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薛城区陶庄镇,主要经营土砂石、石灰石、石膏开采等业务。2月初,薛城供电中心高压客户服务班工作人员在复核电费时发现该公司平均电价水平偏高,服务班班长郑佟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勘查。经过设备勘查及后台数据分析,发现该户的基本电费执行方式为“按容量计算”,由于现阶段生产未达到最高负荷,部分生产线未完全投产,导致并未充分利用其报装容量。“根据测算,基本电费执行方式更改为‘按最大需量’计算基本电费后,预计每月可节省电费6万余元。”郑佟向企业建议。

2月28日,企业负责人岳崇琪提出变更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并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有效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当日,该公司基本电价计费方式变更业务顺利归档,从次月起将“按最大需量”计算基本电费,可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贾方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