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低碳生活 推进垃圾分类

作者:刘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万达广场(东广场)开展“快乐女神——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引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携手推进垃圾分类。

活动充分利用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在活动场地摆放多组展板、易拉宝、四分类垃圾箱,用于宣传解说演示。现场发放《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指南》《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垃圾分类环保帆布袋等物料共计2000余份。

现场人员或深入商场,或驻足路口,或站在广场,根据人群特点,采取不同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意义,提高大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下一步,薛城区将进一步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频次,走入社区、走进家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努力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刘佳)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